close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我同事介紹說超好吃的~


 


她在中和員山路靠近積穗國小附近


 


每次到了午餐晚餐人都爆多的~


 


其實她隔2~3家也有一間也是賣相同的~


 


但就是這家生意特好~


 


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喔~


 


所以找了我朋友一起來ㄑ吃~


 


 




 


她也有賣很多越南雜貨~


 


很多越南人都會來買~


 


雖然有很多我都看不懂~


 


但我超愛他們的黑咖啡~


 


一小盒才35元有20小包~


 


味道沖泡起來超香的~


 


我都買回家泡~


 



 


這是菜單~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這是豬排烤肉飯/60元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豬腳米線/


 


因為這是朋友點的~所以我不確定它到底叫什麼~


 



 



 


高麗菜雞絲涼拌/小份50元/大份100元


 


好好吃喔~


 


吃起來酸酸的~好像有加碎花生搭配起來口感好讚喔~


 


下次要點大份的~


 


 



 


炸春捲涼拌米粉/65


這是其中一到我超愛吃的~


我覺得滿適合夏天吃或是減肥時吃~


因為它是涼拌的~沒啥油脂~


只有那春捲有一些油但也還好~


吃起來很清爽~我很愛~


 




 


這是朋友點的煉奶檸檬冰/35元


 


我朋友說喝起來有點怪怪的~


 


哈~她本來還想點人蔘冰奶咧~


 


我勸她還是不要~


 


下次在去吃~因為真的很好吃耶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每週二公休喔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酒窩~J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