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午去晃了寶藏巖~又累又餓的~

剛好來吃~梅江韓國烤肉吃到飽~

人好多喔...






因為是吃到飽的~

所以一定不要浪費食物喔~



簡單的生菜沙啦~



自助式的~

隨你拿喔~





還有好多涼拌菜喔~

後來他有出現寬版涼拌冬粉ㄟ~不錯吃ㄟ~

下次我來做做看~








旁邊這醃漬五花肉吃到後面好像有點太鹹ㄟ

肉質是都不錯~

但吃到後面好鹹喔~

我一直猛灌水~

當然沒多久我飽到不行了...





看起來很紅~但一點都不辣喔~

好好吃喔~





海鮮煎餅~好好吃喔~我喜歡ㄟ~酥酥的...

我發現我做起來為何不能這樣了~

因為我的料放太多了~哈哈...

他還有辣炒年糕~我有吃2條~好好吃喔...

不過這時我我真的太飽了...

不然我要吃掉一碗~再加一盤的海鮮煎餅~ㄏㄏ



我的好姊妹~華珊~她超厲害的~

每次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~

還有去一些好玩得景點~

這些都是她找的~

真是有夠厲害的...



假日吃吃喝喝的~

平常就要繼續減肥嚕~

臉腫腫的~應該是mc要來的關係~

哈哈...明明就是吃太多有變胖了還推說是mc的關係~



不過這裡有限制時間喔~一個小時半~

因為假日人真的好多喔...

我們吃完要走~外面還是好多人在排隊喔~

因為其實這樣的價位在公館算滿便宜的ㄟ...



梅江韓國烤肉汀洲店(吃到飽的喔~因為那裏有2家,另一家是單點的唷~)
TEL:02-2369-0882
地址:台北市汀洲路3段52號
可坐捷運:公館站4號出口往三軍總醫院方向約約10分鐘



arrow
arrow

    笑酒窩~J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