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土城金城路上的四季百匯...


店面很大喔~


位子也很寬敞...還滿舒適的~


突然很想去吃...


不過礙於減肥時段~只好放起我最愛的麻辣鍋...


改加番茄鍋嚕~因為有豐富的茄紅素~


湯頭可以自己選擇啦~


有原味高湯.味增.麻辣.酸白菜.蕃茄.素食...


還有自助吧~


有超多菜色喔~


不過在減肥還是要注意些~


不能太放肆...


 






 


 


這是茄汁排骨肉還不錯吃ㄛ~


不過我不敢吃太多~倒是吃很多它的紅.黃.青椒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上面那是雞胗~肉質有點老...


左邊是煙燻魚加芥茉不錯ㄔㄛ~


不過好像加太多了~有點嗆...


右邊是好像蛋不知道加什麼~不過不錯ㄔㄛ~濃濃蛋香味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是燒賣~滿多選擇的...


還不錯ㄔㄛ~


有的都會皮硬硬的~但這不會喔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大熱狗---不錯吃~


鑫鑫腸---還好~味道有點怪怪的...


雞塊---可能放有點久吧~還是炸太久了~很乾沒啥味道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左上角那我忘了是什麼了~我不喜歡吃...


右邊是涼拌雞抓不錯吃~QQ的...


下面這是涼拌魷魚也不錯ㄔㄛ~搭配它的醬汁滿好吃的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火鍋的料...


因為在減肥只好吃很多的菜嚕...


加上菜價不便宜所以努力吃吧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但還是有搭配豬肉片.豬五花.羊肉片...


青椒也很讚喔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的番茄鍋...


都是菜...


不錯ㄔㄛ...


不過湯不要喝太多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最喜歡的蝦子...


我超愛吃海鮮的~


所以蝦子也是我得最愛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巧克力蛋糕---不錯吃~不會太甜...蛋不敢吃太多只好跟我家寶貝一半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也不錯吃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寶貝很早就吃飽了~


我就一直叫他在去拿東西來吃...


結果...他逛了2~3圈只拿這盤回來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寶貝的最愛~一直喝一直喝...


在那裡他喝最多的就是養樂多...


 


 


 


地址:北縣土城市金城路二段59-1號  (有停車場,不提供刷卡)


電話:02-82612592(不接受訂位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笑酒窩~J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