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樹林大玉門真的超好吃的~


每次去吃害我都吃的超飽的~


這次我跟我家寶貝的同事吃了3個小時~飽到快吐了...


 


 


這是店家的網址...
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dayumen.com/index.htm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牛培根看起來很可口吧~


 




 


蝦子耶~我的最愛~


這次因為太餓了~所以沒有拍很多~下次再補拍~


 




 


這肉在烤網上超誘人的啦~


我最喜歡把豬五花肉包生菜+檸檬+韓式烤肉醬+蔥+蒜一起吃~超級讚的...


 




 


還有很多新鮮的當季水果喔~


 




 


寶貝的同事俊華與他的老婆華山~


他們也是喜歡到處遊玩吃美食喔~


 




 


我跟我家的寶貝~


 




 


這麼多的美食真的好誘人喔~


害我真的是瘦不下來啊~


天啊~美食真的好難抗拒喔...


為啥我不是瘦子阿...


真希望我是一個永遠吃不胖的人~


看來要再加緊減肥嚕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酒窩~J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