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了一大早去市場買了~東港有名的"雙糕潤'

市場人好多啊~

這天人也好多人喔~



慶鴻雙糕潤

地址:東港第二市場內

預購專線:08-8355689



有很多不同的口味~

所謂的雙糕潤就是由糯米與黑糖做成的糕點...

11條/100元

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喔~

因為我不愛吃甜食~

所以我不太感興趣~



不過各買了一盒回來給家人吃~


接下來我們去吃有名的"肉粿"











這是乾的肉粿(大)/55元

就跟鹹粿是一樣的~

只是它有加紅燒肉與香腸搭配~

整個吃起來還不錯吃~




還有附湯~最後把湯倒到吃剩的肉粿碗裡拌著喝~

還不錯喝喔~


吃完早餐了~接著從東港騎去大鵬灣等朋友一起去...



進去要門票的~

我們是外來客所以門票是100元/人,當地人門票是50元/人(憑證)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網址:

http://www.dbnsa.gov.tw/user/main.aspx?Lang=1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是設計在水上的浮板上~

坐在上面會飄飄感覺~

本來想去做的~

但都坐滿了所以就沒去喝咖啡嚕...













裡面還可以踩天鵝船喔~一次好像200元吧~

我朋友一直要我們去踩~

喔~很熱耶...

算了吧~





有摸彩活動~所以好多人都在排隊喔~





今仔日~風真透...





只要這章不要不見~隨時可以再入園喔~



憑票卷可以抽獎~

免費體驗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奶海鮮鍋/550元(可續牛奶喔~)

在大鵬灣晃了一會~朋友說: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奶海鮮鍋~

一聽牛奶海鮮鍋這可以吃嗎?

不會很奇怪喔~

朋友一直推薦說:很讚的!

它在大鵬灣附近~

我們就騎過去吃~




店家看起來就像一般海產店或熱炒店啊?

這裡有牛奶海鮮鍋???

一進去人還滿多的耶~(已經是下午1點多嚕)...

後來我們點了這鍋牛奶海鮮鍋~

看起來好豐富喔~裡面都是牛奶耶~

我們又陸續點了~生魚片.炒水蓮.炒麵.炒魚卵滑蛋...



贈送的小菜~應該是梅子蘿蔔吧~甜甜脆脆的~滿開胃低唷~




後來牛奶鍋滾了~我們就開動嚕~


好好吃喔~搭配海鮮一起不會很奇怪耶~

有濃郁的奶鮮味又有海鮮與高麗菜的甜味~

好讚喔!我喜歡耶...

我跟我朋友就一直灌湯~




我也再次嘗試了生魚片~是還OK啦...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吃生魚片...魚肉真的很新鮮耶~



炒魚卵滑蛋~吃起來有小小顆的魚卵~


因為那鍋牛奶海鮮鍋滿大一鍋的~我們3個人吃了好撐喔...

不過好笑的是~先上鍋後,其他的菜就很晚才上~

到最後我們都快吃飽了~炒麵才上來(要一直提醒他們~可能生意太好了~或者是我們人太少了~)




之後我們都吃飽了~也差不多了~炒水蓮才上來...(比我們晚來的那桌上都上完了...才輪我們喔...有點不爽

喔~)

要不是看在他們態度還不錯份上~我們大可說這份炒水蓮我們不要了~

最後炒水蓮就包回家嚕~已經吃到快吐了...

可能很多生意人都會這樣吧~

遇到人多的客戶都會先出菜給他們~

至於先來的客戶人數較少的~都要一直等等等...

我們遇到滿多店家是這樣的~

通常我不會再去第2次~也會跟朋友說不要去~

除非是他們的態度我還可以接受啦~

不然我不可能再度去光臨的~

很推薦大家去吃喔~

人數越多上菜會越快喔~哈哈...

不過牛奶海鮮鍋真的很不錯喔~我也滿推薦低~


店名:天河海產料理店

嘗鮮預約:08-832-4960

嘗鮮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大潭里1~10號

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之後到朋友家外面走走~因為吃太飽了...

結果發現好多我沒看過的喔~

我朋友說:我真的是喔~台北俗ㄟ~

這個我沒有看過耶~

裡面是空心的~

踩下去會有"繃繃"的





大家猜看看這是啥...

很像枇杷吧~

它是熟透的檳榔喔...



這是絲瓜耶...

整片的絲瓜耶...

都吊在路邊~



好小的絲瓜喔~

好可愛唷~

第一次看到耶...



好奇怪的花喔~



裡面是芋頭耶...



椰子樹~



這高度我們可以摘耶~

本來想要摘到怕到時被誤認是小偷就完蛋了~

所以去問了朋友~朋友說這可以摘~

因為這是她家種低~



於是我們2ㄍ台北俗就開始摘想辦法把它摘下來~

我朋友看到我們2ㄍ人很努力再摘椰子一直在旁邊笑...

因為她從來不會想要去摘椰子~

終於我們2個人搞了好久喔~



終於把椰子摘下來嚕~

好棒喔~

不過也好累喔...

搞得整身汗...



來享受成果嚕~







在朋友家飽足一頓後~

就開始前往墾丁嚕~



沿路都可以看到美美的海景~

不過真的好冷喔~

要穿多一點~

像我們就穿太少了~

騎回去的路上我們都變成冰棒嚕~



好美的夕陽喔~



夕陽被我捧著耶~



夕陽在我手上喔~





沿路從林邊騎到墾丁的風景

這是枋山休息區~

還滿多人的~





在這裡可以拍到很美的海景與夕陽~





這是在旁邊的7-11裡面看到的~

好可愛喔~



白花油耶~

第一次看到的耶~



夕陽下山去嚕~

天要黑嚕~

天氣變得更冷了...



這裡是車城的土地公廟

其廟宇為中國宮殿式的三層樓建築,外觀宏偉、金碧輝煌~

可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喔~

地址: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51號

電話:
(08)882-1345、(08)882-3450

營業時間:
5:00~22:00



交通資訊:
【大眾運輸】
1.客運
(1)到高雄火車站下,搭乘往恆春墾丁的客運車在車城站下車,即可看到福安宮的標誌。
(2)中南客運24小時皆有班車,墾丁線客運,至車城-警察局下車,警察局對街的小巷子進去即可。

【自行開車】
走國道1號接88省道→再轉3號國道從南州交流道下→走省道1號過楓港後接省道26號→在進入車城鄉時車城農會右轉即可到達。







廟前的大型石獅 身高與身長均9尺2寸、臺座高達7尺8寸,為全臺數一數二的純石雕石獅。




廟口有一家"綠豆蒜"/35元(冷.熱)

它是去殼的綠豆熬成的甜點,和蒜頭一點都沒有關係喔~



綜合口味~不錯吃喔~

就是綠豆仁...

滿不錯~好多人在吃喔...





土地公廟旁邊有夜市~

因為要再騎1個小時...

所以先去補充一下能量吧...

人也是好多喔~

最後選定這家來吃~

整個後悔到了極點~





控肉販/40元



炒麵/40元



香腸一條/20元

等超久的~

最後讓我很不耐煩~

先來香腸~後來等了很久控肉飯與炒麵始終沒來...

連別桌比我們晚到的都來了吃完了我們的還沒來是怎樣啊~

後來又再去問~

店家又在那查很久~問我們有叫嗎?感覺真的很差...錢都先付了~還問我這個~

阿不然咧~我們會只叫2條香腸吃喔~

後來拖了很久控肉飯才來

阿...我的炒麵又等了一會~還是不來~超火的...

我就過去問說:我的我炒麵到底是好了沒啊~

店家才說:馬上好~

來的炒麵是冷的~控肉飯的肉超硬的...

整個就是一個不爽到了極點~

有去車城土地公廟逛夜市要去吃東西的自己要注意一下~

他是一進去第一家~

整個服務感覺差到不行~東西又都是冷的~為啥要等那麼久啊~

都要等"冷"才給客人食用喔~


**
***
*****
********

終於來到了墾丁了....

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啊...



墾丁滿滿都是人~

我們從林邊騎車到墾丁約2.5小時~

有點真的給它遠耶~



戎祥開的包子店

也是大排長龍~





攤子上的小狗狗~

好可愛喔~

還有2隻更小隻的...



之前有看電視介紹過~

所以就去買來吃吃看~



綜合口味/60元

還不錯吃~不過裡面鳳梨都還是冷冷地~

可以再烤熱一點會更不錯吃喔~



哈~之前電視有介紹~

墾丁派出所~

真的是滿滿的人~

本來也想去借廁所~

但一進去也是大排長龍啊...

所以就給它放棄了~






墾丁夜市買的滷味/250元

真是給它有夠貴低~它是用秤重的~

所以下次有去的朋友要注意一下~

真的給它不便宜喔~

台北250元應該可以買一大包了吧~

怎麼南部的東西比台北還貴啊~

我們還買了一包的雞米花/100元

阿是怎樣啦~台北一包也才50元~

墾丁要100元~吼...真是貴死人了...

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被"坑"了

雞米花在是中間~一對應該是年輕的兄妹在賣的吧~

那裏共有2攤~一攤有標價錢一攤沒有~

要去前面有標價錢的50元/包

千萬不要去沒有標價錢的那家買喔~

不過下次去墾丁一定要早上就出發~不然晚上去那都沒啥可玩了~

預估錯誤啊...



這是朋友家的蓮霧~

拿了一袋要來給我們吃~

也太多了吧~

結果我們沒有吃完~還是帶回台北~

還滿重的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酒窩~J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